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243|回复: 84

[旅行话题] 美丽好客的广西来宾市,你愿意成为它尊贵的来宾吗?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名字...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41

帖子

96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64
发表于 2019-7-13 17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美丽好客的广西来宾市,你愿意成为它尊贵的来宾吗?
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名字,每个人的名字可以说是一个人的代表和象征,一个好听的名字,可以为这个人增分不少,同样的旅游景点也是如此,一个好的旅游景点的名字,也可以吸引别人前去一探究竟。在广西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城市,这个城市的名字是非常好听的,光只是听它的名字就感觉到那里的人们非常的好客,它的名字叫做来宾,这个城市就是广西的来宾。

1.jpg
来宾夜景

来宾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,位于自治区的中部,自古以来就有“桂中腹地”的美称。它是珠江到西江经济带城市,同时也是西南出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2.jpg
壮族人民

来宾是一个少数民族聚集的地方,主要是以壮族为主体的多民族和睦聚居的城市,一共是有12个少数民族壮族等,少数民族占了75%。

3.jpg
中华鲟

因为拥有太多的壮族人民,所以他也拥有“世界瑶都”的美誉。来宾市的生活资源非常的丰富,特别是以鱼类资源更为著名,聚集的鱼类一共有160多种,其中经济价值比较高的有赤眼鳟,大眼卷口鱼,花虾,青鱼,还有大鲵和中华鲟等。来宾市列入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禽异兽主要有猕猴,穿山甲,小灵猫,金钱龟等。珍贵的稀有的树种有银杉,白斗,山香花木等。

4.jpg
穿山甲

来宾的矿产资源非常的丰富,已经探明的有20多种矿产资源,金秀大瑶山蕴藏着丰富的铜铁,水晶花岗石等十多种矿产,素有“万宝山”之称。

5.jpg
百崖大峡谷瀑布

来宾是著名的旅游景点,有麒麟山人遗址,是广西壮族文化的发源地之一。来宾百崖大峡谷被誉为广西的九寨沟,属于典型的丹霞地貌,最高海拔是1200米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层峦险峻的悬崖峭壁,飞泻而下的壮观瀑布,以及百转曲折的清流小溪,在这里一共有37道弯,十多处瀑布还有不计其数的侧谷,并且水质非常的干净,不含任何的杂物,常年不竭,养育着这里的生灵,原始森林内有蜥蜴,娃娃鱼,蓝色石龙子等珍贵的动物。

6.jpg
莫氏土司衙署

著名的景点还有武宣文庙,文辉塔,莲花山景区,莫氏土司衙署等。莫氏土司衙署是我国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也是我国仅存的规模最大的保存最完整,历史最长的古建筑群,被誉为“壮乡故宫”具有非常高的研究价值。

7.jpg
兴宾公园

如此热情而又美丽的来宾,你是否愿意真正成为它的来宾呢?

1

主题

1049

帖子

419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96
发表于 2019-7-14 01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找个机会...  

1

主题

986

帖子

394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44
发表于 2019-7-14 01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气还要再提高  

2

主题

486

帖子

194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43
发表于 2019-7-14 01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愿选择放弃,不要放弃选择。  

0

主题

553

帖子

209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99
发表于 2019-7-15 14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广西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城市   铁托盘  钢托盘  钢制托盘  金属托盘   出口托盘  托盘厂家  托盘价格 www.gztpcj.com

1

主题

1057

帖子

422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28
发表于 2019-7-18 19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有意思~顶顶 ,继续顶顶。继续顶哦  

1

主题

992

帖子

396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68
发表于 2019-7-18 19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笔流畅,修辞得体,深得魏晋诸朝遗风,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。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  

1

主题

1017

帖子

406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68
发表于 2019-7-21 01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宾通就是牛逼,不错

0

主题

1040

帖子

416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61
发表于 2019-7-21 01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看看。  

2

主题

1058

帖子

42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33
发表于 2019-7-28 10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来,呵呵  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